才搬到新家大概一年吧!!(我不是要賣房子啊~~哈那天跟大家的玩笑不要當真啊)

最近心裡面一直想改造我家的這個角落!

某天~也自以為是的覺得有了最完美的構想...




不過另個重點~我可能就要賣掉這個為自己小空間量身打造的梳妝台了!

當初連椅子都是一起訂製洛拉款..真的都非常美

顏色是訂做百合白~稍微局部破壞~

一年來鮮少使用~但是...抽屜卻被我的左旋C染到色><

如果會介意卻又想要的朋友~我可以幫你們做成當初DAN幫我做的飾品抽屜一樣



底部繃花布~~不過我自己動手..材料跟品質可能都沒DAN師傅做的那麼美嚕><


不過當然還是以原樣出售為優先考量~需自取喔(價錢與尺寸後補)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賣不出去...

先來探探路..如果真的要售出~會有人想買嗎....哈哈哈

快來幫我圓夢吧!!


尺寸說明

梳妝台(原價17500)長105*寬47*高77

抽屜部粉特別說明
左右上方小薄抽--長34寬14深4(適合放睫毛膏之類的小東西)
左右下方小厚抽--長34寬14深7.5(適合橫放一些瓶瓶罐罐~可以放蠻多的)
中間大薄抽--長34寬39深4(適合放彩粧品~如眼影腮紅等等)

梳妝椅(原價6500)

現在欲售18000(梳妝台+椅)幾乎是買梳妝台送椅子喔

但是請自取..

另外就是桌面會有一些使用過的痕跡..不是很明顯

完美主義的朋友..就不必考慮了^^

現在開放給需要或是空間剛剛好的朋友來考慮

如果有意願~可以留言給我..其他問題都可以討論

當然如果不小心太踴躍...那就以出價高的朋友得標吧~感謝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