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我們參觀了DAN尚未公開的新作!這個作品是誕生很久~卻遲遲沒公開的一個!

也是我非常期待的--宇欣家!

謝謝宇欣與宇欣老公邀請我們一行人

讓我們度過了非常愉快而且又溫馨的下午!

除了視覺上的享受之外!連心裡都被這溫暖的環境給深深感動了!!


在此要謝謝宇欣老公~肯讓我們拍照跟公開..所以大家才有機會大飽眼福喔!!





星期六燥熱的中午!一點都影響不了我們興奮的心情!

所以我們很準時的就到主人家了!!

經過改頭換面的家果然就是不一樣!

跟鄰居的感覺差很多...不只是大門換成白色的

還特地從屋內遷出了電線..加了一盞小壁燈

溫馨的指數瞬間就增加了好幾分!




牆壁也做成很有味道的壁板...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嘗試

掛上女主人收集來的紅色木製信箱!真的是非常的搭調

光看到門口...我已經迫不及待要衝進去了!!哈




一進到門口!沒有想像中的高櫃或是超大鞋櫃(人家又不是我><)

反而是擺上了女主人收集的櫃子

小巧的在這角落..旁邊還擺上兩個椅子..

一個是裝飾用..一個是客人來時可以真的使用

這角落因為這樣的擺設..感覺有了很多留白與呼吸的空間!看了就非常舒服!!



走進來一點點..回頭看看這空間

有著濃濃的黃色~還有很跳的藍色..以及最基本的白!

感覺非常協調卻又不失重點!

頭頂上加上宇欣夫婦堅持想用的吊燈!

結果不只他們滿意~我也覺得非常好看!



(怎麼有張奇怪的照片!..這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整形前後的差異!)

這張原始圖..就是上面玄關的原位置...

經過改造與布置之後..是不是真的很不一樣...

不過更不一樣的..是左手邊原來廚房的樣貌

原本是儲物間+廚房共兩個門..看起來很狹窄也不開闊!



看看同個角度!同個位置..經過空間魔法師~DAN的巧手

現在變的好寬敞!也好溫馨!!

我看到施工前後的照片!忍不住要求男主人讓我拍照給大家做比對

真的是相差非常多!!現在的感覺..害我都想住在這了!!

(圖中是不肯露臉的男女主人~正在熱情的幫我們準備下午茶與水果!)


從客廳望過去的這角度真的很美!

不只看到開放美麗的廚房~還有可以容納很多人的餐廳

以及同樣是女主人收集來的復古味櫃子..整個空間顯得非常溫馨熱鬧



走進玄關就是非常寬敞的客廳

同樣的也有女主人的櫃子!這些櫃子真的為男女主人的家

扮演很重要的畫龍點睛的角色

旁邊白色的是所有線路的收納櫃!連對講機這種醜醜的東西都能隱藏在裡面!




從玄關走進來就可以看到改造的客廳

同樣的..看完照片也是讓我震撼..所以也來個改裝前...

改裝前是傳統的對開落地窗..小小的有點浪費這麼好的採光



後來..屋主捨棄了傳統對開的落地窗

改成由左側出入的單扇門片..但是整體規劃成格子窗

光線可以全部都灑進客廳來...更巧妙的是~還可以融入女主人一直想要的..白磚牆



就在格子窗下..雖然只是一截短牆

卻真的有很不一樣的效果喔!

由其主人們還在陽台種了很多美麗的花與小雜貨佈置

坐在窗邊真的就是一種享受!




在台北市已經很久都沒看到這樣美麗的陽台!

沒有鐵窗~沒有冷氣..只有鮮花與裝飾品!

在地狹人稠的台北~通常陽台都被犧牲掉吧!

屋主留下這陽台..也沒有讓它荒廢著喔!



陽台上到處都是綠意..站在這裡都不感覺正午的艷陽有多熱了!



另一邊還有可愛的小板凳!上面放著綻放的花朵

這陽台真是美呆了...



廚房後的陽台為工作陽台!!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肯留陽台的男女主人!ㄏㄏ

大到都能當我家浴室了><

不過這樣的後陽台..還真的會讓人想辛勤的工作吧!!ㄏㄏ



後陽台還有砌的洗手台..真的很漂亮!

旁邊同樣擺上這個家不能缺少的植物

工作陽台也能這麼不一樣!



畸零空間也能拿來作收納...

加上了一塊麻布~感覺味道就出來了..很棒的巧思!

這角落我也很喜歡!不由得更佩服男女主人的用心了!!



你們也喜歡這個家所透露出的溫馨氣氛嗎...

先給大家欣賞公共區域...之後再來介紹房間區囉....

天啊~~這美麗的窩..害我想回家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