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黎世  KURHOTEL 外


期待我的遊記嗎...前面兩篇就是我的遊記啦!哈哈

我實在不想寫流水帳..因為那會害我死掉很多細胞在回想每天的行程

所以就單純的分享此行所建一些美麗的景色

將他們統一歸類~跟大家分享...你們說這樣好不好啊!!!ㄏㄏ

(不好也不行..因為我已經這樣做了>''<)

這張是此行我最愛的一張照片~因為人瘦(跟事實差很多!)花美

所以堪稱表妹的瑞士代表作!!真是超愛這張啊~~哈哈哈

隨便花圃裡面的玫瑰也太奔放了吧!開的跟我的巴掌都要一樣大了!




                                                                                      蘇黎世  KURHOTEL 外

歐洲的天氣真是宜人(除了有時後冷的要死之外)

宜人到連花都開的分外美麗!

好像在台灣很難看到隨便路邊有著如此奔放嬌豔的花朵!

這一叢薰衣草就這樣茂盛的長在飯店花圃裡!

走過去都有著淡淡的薰衣草香!!讓人覺得很幸福呢!


                                                       萊茵瀑布(Rhine Fall)外一處花園餐廳

我們到萊茵瀑布參觀完畢之後

要離開之前經過了一處花園餐廳

裡面也是花開的茂盛!

玫瑰(還是薔薇?!)開的茂盛!藤蔓還延著牆面攀爬!

覺得就是會有公主住在裡面呢!



餐廳外有著一面石牆

這個狀似浴缸的玩意加上鮮豔花朵的點綴~拍起來也很像有意境的一張明信片!


                                                            達沃詩(Davos)馬車遊覽沿途小花
瑞士的路邊永遠都有著小野花

黃的白的~有時候還會有紫色的小花!

連蒲公英都大的不像話!


                                                     聖模里茲(St.Moritz)(湖濱漫步)沿途小花

小黃花種類繁多!但是點綴在綠色的草地中也分不清哪種品種

總之就是很美麗的畫面!


                                            盧加諾遊湖途中一遊義大利風味小村落:摩科鐵

在陰雨綿綿的天氣裡我們來到這充滿義大利風味的小村落

感覺真的很有義大利味!尤其是建築色彩

當然也不免會有美麗的花朵穿插在這些小巷弄之間

更為這繽紛的小村落增添了許多美麗的色彩!

繡球花之茂盛~真是難得一見!


                                            盧加諾遊湖途中一遊義大利風味小村落:摩科鐵


在歐洲總難免會見到家家戶戶在窗台上種植著小花

但是對他們來說好像很輕而易舉

輕鬆的就能長的如此漂亮!

我想這是我永遠學不來的~也是在台灣的鐵窗文化裡很難得看見的吧!


                                                                        策馬特(Zermatt)Sonne飯店外


連盆栽都能比我家的人造花還假!

當下還以為是假花!忍不住偷摸了一把

證明了它的貨真價實!!


                                           法國最著名的滑雪及戶外渡假勝地-霞慕尼街景


在法國的霞慕尼逗留了一晚

這邊的商店都很有特色~充滿了濃濃的歐洲味(終於有歐洲FU了!哈)

連立在餐廳外面的菜單架都充滿了裝飾彩繪與花朵

為這條街道增添了非常熱鬧的色彩!

當然嚕~也殺掉我不少記憶卡!怎麼拍怎麼好看!



因為我實在太愛花了!所以拍了好多花的照片~

先PO上一集給大家~希望大家心花朵朵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