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我將於一個13號星期五的凌晨出發了!!

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我家可愛的小寶貝...

趁著要把阿米托嬰給關老爹之前

給阿米剪了短髮...自己剪的..很拙...還兩邊不一樣

真是對不起阿米....米~~你不會怪我對嗎...



左邊耳朵一刀下去...就給它太短ㄌ...

但是阿米~妳還是一樣口愛喔....



看到妳笑咪咪的模樣...還真是捨不得...

要乖乖等我回來喔..要乖乖吃飯..不要揉眼睛把頭髮弄到眼睛裡喔...



我的超大皮箱...已經滿了耶...

怎麼回事啊.....不過這次

我應該不用發揮上次去捷克扛水晶燈的實力...

因為家裡也沒缺什麼..更放不下太大的東西啦....

但是還是希望能帶回很多紀念品還有美麗的回憶


關心我的朋友们~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將帶著你們的愛去遠行...

等我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