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阿飛~我這次不是去捷克啦...

因為捷克是輪嘉三年前去的!那時候發懶~遊記只記到前一兩天~哈



記得我三年前去捷克~坐的是下午的飛機!

到捷克剛好是一天的清晨...於是就開始一天的活動!

降子還挺累的說!但是看到眼前的風景

真的忘記什麼叫疲倦了!!



外國的天好藍!我不覺得月亮有特別圓

天空倒是真的特別美!所以我很愛抬頭看看捷克的天空!



更不能錯過的就是清澈的湖水

總是倒映著美不勝收的風景~~




三年前的捷克~到現在還深深的烙印在我腦海裡!




今年的我~~要去瑞士嚕

希望會是好天氣~好風景

能跟三年前的捷克一樣

殺死我很多記憶卡的容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