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的碎念已經過期..5/15到底是啥大事

就是這件大事~dan把我家放上了住宅美學年鑑啦!!


首先還真是要謝謝dan始終這麼支持我家

讓它紅不讓的上了一堆報紙之後又讓我上了這本年鑑

老實說我覺得小約翰家和雯子家的氣氛都比我家好多了!!




這本書現在在7有賣

但是老實說~我不是很愛耶

因為照片都好暗淡~網誌裡面的照片還感覺比較溫馨浪漫

不知道是不是雜誌的美編在偷懶

也不稍微把關一下(沒辦法這是我的職業病><)

總覺得我家這些照片~死氣沉沉的沒有生命力!

不過dan跟dan婆的合照倒是挺酷的!哈



但是無論如何也算是我家的一個小紀念

謝謝dan推薦我家啊!!ㄏㄏ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跟dan合作激發出更美麗的火花啊!!

dan心中的os~先把你家整理好讓我好好再拍一次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