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久以前就有寫日記的習慣

不過最近停擺了很久..好像屬於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有點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很喜歡用手寫東西的真實感

也很喜歡收到人家的親筆信~或是卡片!

總覺得無論如何~就是多了份真實感與真心...

也比虛擬世界與網路文化來的有意義與價值多了





看到dai分享自己的手記..我就想到我自己洋洋灑灑的一堆日記

這些日記可是為了因應攜帶方便而產生的!

當時非常流行一種像是小說的空白筆記書

隨身攜帶時時刻刻都能記錄下自己的心情

也有避免被人家偷窺的困擾



這些筆記書非常漂亮

內容都是彩色...偶而還會穿插一些美麗的圖案跟浪漫的短籤

所以在紀錄心情的時候更有感觸呢!



美麗的封面擺放在書架上

感覺有一點點佈置的效能喔!ㄏㄏ

有時候沒事睡前還會拿起來翻翻..看看自己年輕的歲月發生了些什麼事情!

當作是我的枕邊故事書~ㄏ


不過好景不常...這批筆記書已經停產

我只好另覓其他出路



就在前陣子在金石堂看到了另一種美麗的小筆記書

於是又忍不住的買了一堆回來

但是照片中的這一套..是在LISA裝可愛補齊的^^



拿來放在書櫃裡面

覺得特別美麗..感覺書櫃繽紛了起來!



現在日記已經有十幾本了...

看看這些美麗的小手記

不知道自己還能寫多久...

但是總覺得這樣記錄下來..才對得起自己的生命!

以前那些對的事~或是錯的人

都已經不重要了...留給自己的都是滿滿的回憶!

即使有的不堪回首~過去都過去了~也不會再重來..

這些也都是屬於自己的年輕!


這些小筆記書~現在則是我幸福小窩中...美麗的小配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