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跟著新竹來的表姊去參加一場有意義的茶會之後

我帶著表姊去到我家佈置用品採購的一大聖地--鑫美

進行了例行的考察^^

(上一攤考察成果都還沒PO~這次又看到愛不釋手的小東西啦!!)



之前看到dai每次有好多小鴨鴨~但是我家好像沒有他們的棲息地..

就只能看著留口水

沒想到這次鑫美也進了好多可愛的鳥喔~而且是直立式的很有展翅高飛的意象吧~



因為這樣比較不佔空間~所以我放心的帶回他們^^

於是又棲息在我家樓梯上了!!(樓梯~真是我家最好的展覽館啊!!ㄏㄏ)

瞧~是不是很有意境呢!!



表姊也開心的帶回兩隻^^說要回家佈置自己家裡

ㄏ這兩隻可愛的鳥兒~表姐說認購為我的新家禮物!!

謝謝小表姐喔

鳥兒還有很多在鑫美~不要說我勸你敗

喜歡的人自己衝去吧~大隻280小隻180喔^^



看電視的時候就可以欣賞到他們

真的非常口愛喔!!我真的沒有勸你們敗~~ㄎㄎㄎ



另個就是..本來想作為參觀禮的小東西

又是愛不釋手..放久了根本不想送人了!!哈哈

所以只能說~那個宇欣或是柚子啊~你們再不出現

你們的禮物我都不知道要買什麼啦...嘿嘿



感覺是個小酒箱~越看越喜歡~不好意思只好又自己收下了><

至於鑫美還有沒有~我當時只看到一個!如果想要的朋友

就發揮你們的戰鬥力去挖挖看吧!!



我這次很克制的只買了三樣東西

最後就是這小燈塔~小小的很有感覺

拿回來放在我的浴室裡面覺得還蠻不賴的

一個80~現場還有另一款~現貨也還蠻多的~

我不是廣告~只是讓想知道的朋友有個方便嚕!!



放在浴室的小壁櫃上

是不是很可愛呢...ㄏ


我沒有勸你们敗家喔~~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