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工場我想已經是同好們不會缺席的一個好購物所在了~

二月底比較不忙的時候去瞎拼了一些小東西

沒想到看到新上市的雜貨

很可愛呢!所以又忍不住的帶了一些回來

儘管我家明明已經小的不像話!也擠的不像話

我還是不停的在進行家飾品與服裝的壯大計畫!

真該關進勒戒所好好反省一下!

不過我想我病的不輕~即使明明放不下

沒有買回來就是覺得不安心!



先是這鍋

人家拿來放盆栽的!我覺得好可愛

管他三七二十一~買回來再說吧!!



幾經思量與調整~最後發現他還是適合拿來放我的筆!

放再電話旁邊備用~一邊放比一邊放便條紙

感覺還真是剛剛好!



再來就是大家家每家一壺的牛奶壺ㄌ!

雖然我一直找不到夢想中的磁器

但是這個也是很口愛!所以當然也是決對不能從購買清單上缺席啦!!



於是...又開始絞盡腦汁要把它點綴在哪

本來插上換季下來的乾燥蓮蓬

但是由於顏色太相近~很沒有特色!

所以插上當初DAN拍照遺留下來的花



紫色搭上的小容器~好像就顯眼多了

再綁上一條小麻繩~感覺更活潑了點^^



最後落腳處就是在儲藏室密門的前方~

這樣的端景我每天都會欣賞到!心情覺得特好!

這角落的顏色感覺好舒服~



至於這傢伙~我還沒想倒要幹麻

我想也無所謂啦!反正我家沒幹麻的東西可多著哩!!ㄏㄏ


天氣慢慢熱起來~希望自己之後能平靜順利!

也希望大家繼續來這裡走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