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小哼栗(自由時報記者)上次來我家已經好一陣子了..

本來還在想說~小哼栗是默默給我放鳥了嗎?

沒想到選舉當天~接到了電話....但是是DAN的電話!哈

DAN~你跟你的作品也太有默契了吧!

DAN告訴我他投完票..順便買了報紙~沒想就看到了我家!

所以我就趕緊衝出門投票又買了三份自由時報..

終於~~我家跟馬英九同天上報了~~哈哈哈

真是個好日子啊...九萬胡了~我家上報了!!


謝謝小哼栗這次沒把我拍的很腫~因為我有脅迫她要從高角度拍下來

哈哈果然有比較瘦一點喔!

還有很生活口語化的文字內容~真的就好像我那天說的話一樣

因為星期一請假~所以沒有及時告知大家這個消息

沒想到還是有眼尖的閒閒花現了我!

現在當然也買不到那天的報紙了..

不過沒關係~大家也都看到會背啦!所以就只是分享一下以及謝謝小哼栗

如此生動有活力的內容!還有昨天的通知~雖然晚了!但是還好我趕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