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謝謝大家的關心

因為爺爺將要在本月23號舉行安息禮拜

所以瑣事很多~可能很少會更新網誌!請大家見諒

你們的祝福跟鼓勵我都有收到喔~也暖暖的存放在我心中!

留言可能短時間還不清了~有急事需要我的朋友請留緊急留言吧^^





昨天趁著空檔把家裡面已經買了很久的床單拿出來換換

ㄏ~這跟小華可是姐妹床單喔!

很久以前就買了這組床組~實在因為它跟當初想要的沙發花色很像

所以就想買來春天用~腦海中還幻想著換上這床組應該會非常的清新吧~



本來有點擔心他會跟藍色的臥室有點格格不入

但是換上之後發現好像沒有太大的影響

主要是我枕頭後方的兩個靠枕選用了綠色的單色枕套

剛好中和了紅花與藍牆中間的色調

感覺緩衝了彼此間的衝突性..所以大致來說感覺很滿意



我覺得有個傢伙比我更滿意....哈



迷有錯~我金尬意...(看他蘇湖的哩)



這塊花布很美真恨不得他有出

裙子~窗簾~....

就因為這份熱愛~所以冒著白色易髒的風險~我還是用了!



不過為一一點遺憾的是~去年買的時候大概剛好遇到出清特賣

所以我的被套已經不是AB版了..就只有單一花色而已..

小華~你好幸福啦^^



管他A還是B...經過阿米鑑定是好睡的床~哈



每次換床單~最嗨的就是這傢伙~

跑的跳的撲的~就一定要來亂就對了!!

拍一張難得文靜的照片..花間小精靈又出現了~



抗議啦~到底要拍到啥時...吼吼吼



最後來張不耐煩作為結束~ㄏ

希望大家春天都要打起精神來~等我忙完喔^^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