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我真懶

我得了過年症候群!

從過完年到現在持續都在恍神中..大概是下雨下到人都要發霉了

不過這個年很開心喔!!因為終於回到我最愛的出生地~新竹好好跟家人團聚了^^



跟我最愛的小表妹~我們是家裡面最白的兩枚~哈

每次出去人家都說我眠是日本人!

小林子~你在遮啥?~ㄏㄏ那天我跟小表妹還做了迷航之旅..去偷偷做了一件大事

什麼事情呢~你們有看出來嗎?嘿嘿



看到大家都把自己最愛的長輩亮相~

我是決對不能錯過我最愛的外婆了!

從小都稱我外婆是奶奶~大概是因為這樣比較親近..但是外婆對我們的好~是沒有內孫外孫之分

所以外婆的不管內外孫通通都叫她奶奶呢~

我打從出生就住在新竹..也是外婆一手拉拔長大

所以對於新竹家人有著非常深厚的情感



奶奶是一位非常傳統的女性

仍然記得我小時候她隨時都還穿著改良的旗袍

從他身上散發出的堅毅古典的美~到現在

還深深的烙印在我腦海中

儘管現在..奶奶年事已高..頭髮也斑白..齒也鬆落

但是...她仍然是我記憶中最美~最愛的~最偉大的奶奶



這次回到新竹~另個開心的原因

就是吃到我大廚阿姨的美味料理!

阿姨也是個非常傳統的女性

不但脾氣好連手藝更是嚇嚇叫!

每次我們都說..原來我們的不賢慧~都是家裡太多大廚造成的..ㄏㄏ

這次回新竹~有吃又有拿~阿姨幫我醃製了她拿手的醃黃瓜

還有滷牛肚~牛腱~照片裡還正在煎我最愛的肥腸包蔥...

天啊~阿姨~您真的是廚神



這次新年

開心的在新竹多待了一晚

重溫了好多小時候的記憶

在新竹的記憶~跟表妹逛街到昏倒的記憶~

奶奶催促著要我們快點睡的記憶...

還有廚房飄出熟悉飯菜香的記憶..

通通都是~我最愛的記憶

新的一年~大家也都要繼續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