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第一次過新年~有點點小年味嚕^^)

因為公司比大家早放一天~所以星期一就是最後一天上班嚕

但是那天要大掃除..因此就沒辦法來PO文祝福大家

就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鼠年行大運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哈

啊不是啦~是大家發財喔!!



過去一年裡

很高興有緣分認識這麼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有你們的加油打氣~讓我完成了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件大事

就是完成我家的一點一滴


很榮幸能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與成果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還是要繼續給我支持與鼓勵喔!


已經相熟的朋友們~要永遠相互支持

還有很多潛水客~新的一年就讓我有機會認識你吧^^

或是我不小心忘記你的朋友..記得也來提醒我一聲喔


其實再多的祝福與希望~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大家平安順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