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橇滑回來了

換上舒舒服服的新床單..好睡~也好美

每天看到這清新的顏色

都覺得非常的舒服

某天

拿出我久違的小筆電

慵懶的趴在床上


打開電腦就能無限上網了!

不免又想到認識的親~與親家的萬歲爺

真的很感謝他們那天辛苦的幫我處理網路

blog.pixnet.net/peipeikuan/post/12190902

要不是他們打老遠從花蓮來

還幫我弄好網路

我到現在還要坐在腳凳邊上網呢!



舒服死啦~

加上這昏黃的燈光~真是浪漫極了!



久違的阿米每次出現在這美麗的床單上

我都覺得她是美麗的花間小精靈


忍不住也來一張~~

當然她又不爽了~~哈



舒服的哩~~嘿嘿

阿米~你在黃色的床單上

頓時也變成白雪公主嚕^^



希望大家周末愉快喔~~我的周末要去開會+尾牙

所以全數泡湯!機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