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又手癢了~每年必定手癢一次


所以就祧上週末染髮了

我ㄧ項不愛上美容院~除非頭髮真的長到不像話

所以以前常有人說~美容院要賺我的錢還真難

真的是一點都沒錯~

先是自己會卷髮~再來就是自己染髮了~現在還自己剪了劉海!哈



小香菇向您問好

我不愛去給人家染髮

因為常常挑色卡挑了很久~但是染出來往往不是那麼回事

那是怎樣!挑心酸的嗎?那幹麻還要挑~就隨便染就好了啊

所以~我就再也不去給人家染髮了~

不管頭髮再長再多都堅持自己染~



我喜歡帶點綠色的感覺~但是好像都沒有這種效果

我家美麗小表妹的天然髮色真是羨煞多少人啊~~

但是現在這效果我已經很愛了..我不喜歡太紅~甚至帶橘的顏色

喜歡有點栗子的咖啡的效果


染完之後~膚色更白了也更有精神了喔!



我都用他家的染髮劑~在使用過幾種顏色之後還是最愛這色!

蠻顯色也很好操作~雖然沒有盒子上的麻豆美

但是也很滿足了~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