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要振作的同時~

今天睡過頭了!連喉嚨也痛了起來!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頭痛~喉嚨痛~明明外表強壯如我~為麼身體爛到不行呢!!氣死人啊~



今天想PO一篇一直想PO的文章

想來介紹一下我家的門擋

不是我又蝦了啥額外的小門擋

而是利用空間的神奇小巧思嚕

當然~是DAN想到的..ㄏ因為我只管大聲嚷嚷說~~

""DAN沒門擋會撞壞我家美麗的鞋櫃+衣櫃ㄟ""

於是第二天~DAN就跟DAN太太帶著新的鞋櫃改版門把+門擋來了

後來裝好之後真是讓我驚呼連連~

驚呼的不是東西美醜~而是真的很神奇~

有多神奇~來看看先!



我家大門門擋..就像是小小探測儀長在地板上

為何大門要門擋呢~~因為我家沒玄關

大門一開開後面就是鞋櫃~要是粗魯人來開我家大門

應該沒多久就把我的白鞋櫃撞成黑鞋櫃了吧><



從平面圖就知道鞋櫃與們的關係是非常緊密的啊~~

所以沒有門擋是不行的...



為了讓門開開角度不要到達90度所以門擋選擇了往前一點的位置



關起門來也並不會覺得這門擋很突兀



重點是~最神奇的部份

很多人都以為鞋櫃下方能上掀的儲物空間門片

會撞到這小地雷><

但是竟然剛好閃過~~嘿嘿為此DAN可得意的哩!所以我也給DAN鼓鼓掌~~啪啪啪



再來就是我家書房啦~~

跟鞋櫃與大門關係很雷同的書房

房門後面有個小衣櫃

所以粗魯人要是又不小心走進來

就會連續毀掉我兩個櫃子...

於是只會嚷嚷的我又叫了~~""DAN書房也要門擋喔""

後來就出現了



長在梯腳板上的小天線~ㄏ

可愛的模樣還真是逗趣

顏色是古銅金的~頗美喔!!



因為它前方是類似像皮的墊子~

所以門片本身就不用裝其他零件了

直接頂在門上~也是非常好用!!



史上最經典門擋--DAN自行組裝版

終於隆重豋場

就是我家二樓的貴妃浴室



因為二樓浴室門片是往外開的

所以門片也是會跟更衣間衣櫃有擦撞!

雖然此處不可能會有粗魯人經常性出沒

但是為了防止自己哪天粗魯鬼上身~所以還是要把問題丟給DAN~ㄏ

不過一定有人想說為何們不往浴室裡開就好

這點我也想過了~因為要是往裡開~你就一定要關上門才能使用洗手臺或是馬桶

這點是非常不方便的><

所以還是請DAN把門改成外開

於是就出現了給DAN的大考驗



同樣的門擋主角是長在梯腳板上

但是這回門片就沒那麼配合

因為浴室要通風~所以門片沒有做到很底

就不能像是書房一樣用這門擋頂住門片就好



門片不夠長~差一點點就頂不到><

這時候天才出現了~哈



DAN在比較短的門片下加裝了另個橡皮墊

鎖進去之後剛好頂住長型門擋的前端

所以又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天阿~真的很厲害~我是後來趴下來研究才了解的~

我想也真是辛苦DAN一定研究半天跟測量半天

才橋到剛好的角度吧~

所以不PO出來怎麼對得起這小小的精采呢!ㄏ

給有需要的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