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家完工至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在這一路中很多朋友

跟著我ㄧ起參予了所有的過程

但是大家看到的只有表相

有的也只看到了""成果""

昨天在KELLY家看到了她寫的文章

深深撼動了我..我想那就是我心底最深的感觸吧!

所以我想說的是

今天我家的成功(或許有人不這麼認同~那也無妨)

並不是一個投機取巧或是偶然

也不是大家眼中--灑大錢就能堆砌出來的成果!

更不是因此可以對設計師懷抱無限期待的藉口!


今天..我並不是DAN的代言人或是經紀人

我沒有從他那邊得到任何好處

如果有~那也只是他們夫妻倆的執著與認真

DAN也沒有從我這得到任何利益

如果有~也只會是他們對作品的堅持所換來的成果


但是..那不見得適合套用在所有人身上!

過程是辛苦的..你沒有經歷過是不會懂得

過程也是掙扎的..你沒有參予更不會明瞭


所以..當訪客或是潛水客來留言發問之前

可以稍稍的認真的看看先前的紀錄嗎?

不要一開口就好像..有人欠了你什麼...

更不要覺得..PEIPEIKUAN你今天推薦的是什麼設計師?!

為什麼會對我不理不睬..他那有你說的那樣?!


其實這一點..我也要小小的抱歉一下

也許DAN夫妻檔受到大家的肯定

但是他們畢竟只有兩個人

也有選擇案件的權利

相信換作任何負責的設計師..

都不希望拿自己的商譽跟作品開玩笑


同樣是做設計的我

任何作品都像是自己難產下出來的孩子

相信DAN也會是如此

所以當大家對他有所不滿或是對我部落格紀錄有所質疑

那我希望你們就不要再浪費時間在我家了


因為我只是單純的

想把好的值得的跟大家分享

你有緣跟DAN合作也好..沒有機會合作也罷

那都是緣分

你們也許只會看到我家美麗外表下那些裝潢價碼

但是你們不會懂得

被前設計師跑路的徬徨無助

DAN給予我幫忙時刻我內心的感動!

還沒簽約DAN來義務協助摸黑到工地埋管的記憶

所有空間整個改變的原因與過程(這就是之所以會花費很多的主因!)

所有細部的用心與執著

繁複討論過程中..不管白天黑夜停止不了的電話溝通

與我ㄧ開門~DAN太太一個人揮汗如雨的在幫我掃地

還有作品完成時DAN的滿意與感動表情



這些..不是我不會懂得

更不是我用言語所能道盡

所以如果看到這些而想找DAN的你

或是沒有找成DAN的屋主們

我很抱歉~DAN就是這麼個實際的設計師

他不會讓大家懷抱夢想而又夢碎

所以他只會很直接的告訴你行與不行

而我也不是要來幫他做廣告~就如我寫的

如果我是他經紀人..我就會逼他多接點案子!



所以..一切的一切~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就像我在尋找設計師的過程中

也找過無數有名的!上過電視的

但是也同樣的非常鳥!

又能如何呢..


我只能說

如果你們有機會跟DAN合作~那恭喜你~

如果沒有機會~我相信一定還有更適合你的設計師~

所有的一切並不是用金錢來衡量你所看到的

真正的價值是他背後的存在意義

淡然一點面對

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希望大家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