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接到自由時報蔡小姐(後面統稱小哼栗^^)的留言

說想要到我家來看看

於是我們約好在冷颼颼的寒流天

那天小哼栗很準時依約前來

我們就像是聊天一樣在進行訪談..很輕鬆也很愉快~

大概也是因為年齡相仿吧..覺得跟小哼栗聊天起來沒有很多負擔跟壓力

也完全沒有採訪的感覺~ㄏ

小哼栗很厲害..會自己拍照+寫稿..

所以那天完全沒有蘋果那般的陣仗

但是卻有著更不一樣的感覺喔~~



同樣ㄉ~小哼栗幫我跟阿米合拍了很多照片

因為小哼栗家有養狗...所以看到她跟我家阿米和樂的樣子還真是開心



這兩張是小哼栗特別先送給我ㄉ照片~真開心

好喜歡這張..阿米超像娃娃的~

(好險那天有先給阿米洗澡~不然又臭又髒還一直給人家舌吻~哈)

至於我太肥還是切掉ㄉ好~哈


謝謝小哼栗那天的採訪~能夠認識妳真的很榮幸..

希望下次真的有機會來個非正式約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