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PIXNET已經一段時間了

之前在無名的家沒辦法完全搬過來(所以才有很多破圖><)

新家也在大家的幫忙與關心下順利完成

真的很感謝大家耶!!

眼看小小部落就要破十萬人了

也許有很多朋友都是默默在支持我喔

但是我想能相遇就是緣分

如果潛水的你不介意~歡迎上來透透氣~認識交流一下喔~

或是我前陣子太忙~忘記把您家加入連結的~

也要來舉手喊又喔~ㄏㄏ

現在我想要來個踩點遊戲啦~從來沒辦過就來辦一下好了~

希望是同好與有常來留言的朋友(所以說請潛水的你~快快浮出水面吧^^)

至於禮物咩~~恩~~我來去認真找一下好ㄌ~哈哈

記得喔~這次想要來踩的是99999~

踩到的朋友請第一時間留言+抓圖喔~ㄏ(沒有部落的請寄給我吧^^)

抓圖請貼在自己家的部落吧^^~好開心喔~非常期待這位

讓我長長久久經營的好朋友出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