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都一直以為

我早已經舒服的躺在浴缸裡泡澡好幾回合了~

其實並沒有..實在是因為天氣太熱..

加上又沒時間

所以一直沒有試試看做貴妃的感受..

還有二樓的浴室""效能""

因為浴缸是在增建的二樓

所以防水性和地板的耐重力實在是我一直很擔心的問題

(浴缸+水+超重的我~我很怕哪天會泡泡就直接到一樓去了~哈)


那天把自己搞的快掛點..(拼命打掃+整理)

趁著天氣正涼!就來個最好的消除酸痛理由~

準備泡澡了!



點上香氛蠟燭~還有精油.這是泡澡必備的重要元素!

當然~還要放上好聽的音樂嚕..



放水嚕~~

好喜歡這個水龍頭+牆壁..

每天使用起來都覺得很幸福

今天是第一次豪邁的放水泡澡耶



這牆壁的質感

還是超喜歡..填縫故意沒有填的很高

所以磚感覺非常突出層次非常明顯

至於先前很多人問我會難清理或是卡髒的問題

我覺得是還好耶

因為都有保持乾燥..如果有灰塵用掃把或是吸塵器吸吸就好了

縫縫裡面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發沒或是髒污的感覺發生



好啦我來ㄌ

大家不是一直要看我泡澡

就給你們看嚕!!哈哈哈

看腳就好了~因為其他地方會嚇壞觀眾

這可是我冒著相機掛點的危險

拍照給大家的~就不要再要求太多啦~~

這張也可以看到胖胖磚的感覺~真的超喜歡^^


那天泡一下下~我就要流汗了..後來覺得實在太熱了

就匆匆從浴缸裡起來

還真是沒當貴妃的命!哈

而且一缸水就這麼放掉~還真是浪費..(越來越歐巴桑性格了~)

看來..我還是當一般人就好~貴妃?!~偶爾為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