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場地限制

所以漏掉了美麗的柚子來加入

由於柚子家也即將要開工

所以就半路出關的和柚子碰面!



星期六睡醒已經十一點多啦~趕緊準備好一些點心

就等柚子來訪^^

阿米~你可以再貪吃ㄧ點啊~哈



柚子還很客氣的帶來禮物~真是太不好意思啦><

我們針對家裡面坐一些細部討論

還有裝潢的經驗交流~

感覺真開心~就好像認識很久的老朋友一樣!



柚子的禮物說是看到綠色想到我家廚房所以準備的喔!

超美的~完全都捨不得用啊!

非常喜歡喔!謝謝柚子!



這裡面是茶葉跟糖喔~


謝謝柚子的心意...

希望柚子家一切順利..然後趕緊把部落格做起來

醬子我們才有機會看看DAN的新作品啊~



阿米又來ㄌ~

阿米又OS了~啥~有禮物我當然要偷看!



另外就是最近認識的新朋友--圈圈

最可愛的花蓮女孩!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喜歡她!大概她跟我最愛的小表妹同年吧^^

而且我們才剛認識就有說不完的話

聊不完的話題~分享不完的心情!!很奇妙!


這天收到圈圈寄來的包裹

上面還有一張小便條..

在狗狗的地方有寫著------------阿米

娃娃的地方有我的名字!


很感動耶~圈謝謝你~你好細心喔

突然之間覺得...自己好幸福說~

謝謝你們大家~也希望把幸福方想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