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些角落我已經登過N次了~

但是還是想要來紀錄一下這些很可愛的小細節

因為不注意的人根本不會發現啊(我自己也沒發現是有人發現問我的><)

記錄下來這些點點滴滴~也許幾年之後熱情退燒!

我想這些都是一個很棒的過程吧~





我發現~我家線版~不只圈起整室

角落中還隱藏了秘密

它..是弧形的!

很可愛喔~小小淺淺的圓弧

代替了可能用過多線版而產生的線條之沉重感

我覺得這簡單的弧形~很不一樣

所以我家四周的線版並不是堆疊很多層

卻選的很巧妙..我是後來才發現...(DAN大是這樣嗎?是有真心挑過嗎?哈)

(看圖一才發現我家線版並不複雜耶~)



由臥室通往更衣區的開放走道

也有小小的裝飾..兩邊對稱的像是個小門斗

也是弧形的..圓圓的小巧可愛

不沉重也不多餘..所以差點會忘記它的存在~

這張也可以看到我家的天花板線版與牆壁就是弧形裝飾而已




最後就是我最愛的門框

真的超愛!

因為它厚到不像話~兩面都有

線條非常立體

所以在有顏色的牆壁中~這白門框就非常的顯眼

也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吧

不過~因為很厚..所以上面還會積灰塵說!ㄏㄏ




喜歡這幾個地方的小巧思~希望大家也喜歡~還有要注意變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