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大家欣賞完前半段花絮之後

後半段發生了一件最有趣的事情~

你絕對不能錯過!嘻






就說大家都在忙~就有人在亂

那個人還是我!哈

還有我家阿米像個孩子老是要人抱!



就是有人在亂啊~還不相信!哈

還有那鍋阿米~你是去找誰啦><

真的很愛攝影師耶!



吼~還給我作做的癡情的望著攝影師!

寸步不離鏡頭的守在攝影師面前!

算妳狠!要不是妳是一隻狗!一定是最會搏版面的女明星!

望到連攝影師都不好意思的幫阿米拍了幾張沙龍照><



就在我還暗笑阿米的驢樣時~

攝影師ㄧ陣驚呼!""她尿尿了""

尿尿!?在哪尿尿?~

攝影師說--她在我鞋子上尿尿了><

阿米啊~妳真妙!!愛不到你尿到你嗎?搞什麼啊?!

最新的追男技~請年輕美眉要學起來...


好家在攝影師脾氣好~也很有耐性跟愛心!所以沒有抓狂

(攝影師真辛苦趴TWO--辛苦拍照之餘還要忍受小動物)

我趕緊把地板擦擦人家的鞋子擦擦

又繼續進行拍攝!



DAN依然在跟文字採訪對談~

我們已經跟著攝影師到二樓拍攝了!



拍的是房間

攝影師竟然還協助我把床單鋪平...

真是很不好意思~我就是懶女!疊被子很累~要鋪平應該也是一年不會有一次的奇蹟!

我早上已經鋪過了~沒想到被嫌棄了!哈

攝影師就專業的幫我拉拉~就給他平的像是燙過一樣!

我強烈建議他還可以到百貨公司賣床單!太強了><

(攝影師真辛苦趴THREE--辛苦拍照之餘還要鋪床><)



後來文字採訪還說要我家二樓浴室

本來攝影師擔心燈放不進去~沒想到還剛好有位置

所以我家二樓浴室第一次給他大放光明!

(這張背影有帥到ㄅ!哈哈哈請問要徵友的到底是誰啊?!)

有需要攝影師資料的請打下螢幕下方電話---哈



接著我的豐功偉業也被注意到了~

就是捷克的燈群~所以攝影師也捕捉了他們的身影!

攝影師ㄧ會兒彎腰一會兒抬頭~老實說我看了都腰酸背痛!



後來又要拍屋主~蛤~~我以為吧台那張就好了!

太嚇人ㄌ@@

當然先拍了DAN大~但是DAN大的照片就留給蘋果去帥吧~哈

阿米啊阿米..請問你怎麼尿完就不理攝影師呢!

你怎麼在看側拍小天使啊~哈



(哪有像侯*岑~你們自己說說是不是差多ㄌ!會笑掉人家大牙ㄉ)

一直在拍我啦~真是開心極了自己好像大明星~哈哈哈

阿米已經識破相機的伎倆又開始閃躲了><

這張是小牧羊幫我側拍的~就是大家非常好評的大頭貼顯示

就是要證明小牧羊擺脫手震的陰霾~還有可以幫我相片減肥10公斤~

太開心啦^^



攝影師還幫我換個角度拍~

WOW~今天有百分百賺到的感覺

阿米!你怎麼又看側拍的人啊~



終於在快一點的時候結束了拍攝

DAN還再跟記者做最後的寒暄~

攝影師就在打包器材~說這時遲那時快

阿米衝進了他心愛的攝影師背包~~

你的背包~~~我想阿米想來首--陳奕迅的歌吧!哈哈哈

笑死我了!我看這次最大收穫~就是阿米找到了她真命天子吧!

阿米OS~~帶我走帶我走~


非常謝謝這次採訪記者的來訪

這可是新家的處女秀耶!真是非常開心

也同時非常謝謝攝影師的辛勞~

還幫我們拍了很多番外照片!

非常期待這次的報導喔!



蘋果說~如果沒有意外應該就是這一兩週會登

隱約聽到說東西太豐富半版可能不夠

也許會來個全版

只希望我的照片小一點~瘦一點~那我就會非常開心ㄌ!

在找攝影師電話嗎?還真的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