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總是會來..該胖的總是會見光!...

趕在下次閉關前約好了蘋果的來訪..雖然這次是以設計師DAN為主軸

但是還是忙死我了><

好加在貼心小牧羊抽空來幫我側拍..並且洗刷了他手震王的惡名..

這次採訪總算是在圓滿~有趣下落幕


一起來看看那天的側拍吧^^

(以下大多照片是由貼心小牧羊掌鏡喔^^小牧羊我就知道只有你最好了)



一大清早八點半就起來了!真是要命~週末應該是美好的睡覺天啊...



連阿米都被挖起來~一臉狐疑的跑來跑去!因為連阿米的床都不見了!

阿米OS~一早起來搞什麼鬼!



同樣也準備好一些點心~DAN在10點便來現場考察ㄌ!ㄏ



10點半~蘋果的文字記者就先到嚕!

於是便進行了對DAN的訪談~訪談是很輕鬆的像是閒聊般的對話

DAN大正在闡述他對我家空間的原創想法^^




攝影師稍後來到我家

並且拿出了專業機絲頭!我家也終於撐起了專業小雨傘啊!ㄏ

一下子就有感覺得專業起來啊



設備大概就定位~攝影師就開始四處取景了!

我有徵詢攝影師同意才拍的喔~所以不要告我喔!哈



大家都很忙喔~拿資料的拿資料~拍照的拍照

只有一個人在亂~那就是我!哈哈




很喜歡小牧羊取的這角度~很美耶!

攝影師在這角落架好燈!我家好像也是第一次會從那邊拍攝!

拍出來果然是很不一樣^^

(小牧羊你真的有大師的氣勢了!)



這時候赫然發現

一項討厭男生的阿米~竟然不會對攝影師吠~還跑到人家的包包裡!

阿米~你是找到真命天子了喔!?



首拍廚房!應該就是當初吸引蘋果來的主因!

攝影師架好燈~就開始選拍攝角度!



攝影師覺得門片很白~所以我們就著手進行現場改造!

(攝影師還要兼場佈!?真是辛苦趴ONE)



大致搞定~攝影師就要我坐到吧台~驚驚驚驚~怎麼是我呀

攝影師人很好~一直幫我家阿米拍照~真是有物超所值的感覺ㄟ!

但是我跟阿米合照很難..因為阿米天生就是相機排斥犬><

後來只好拿食物引誘她...



對啦就是我啦~哪有像猴X岑啦

大家人也太好了!到時候見報的時候你們就知道自己眼睛真的不好喔~哈哈

因為小牧羊""攝""戒大開所以拍了一堆照片

整理的我七葷八素~那就先來個趴ONE~不然大家看的也頭昏了~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