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ㄧ位大叔聽我說有在收集樣品酒

竟然從家裡拿來了他不要的眾多小酒瓶!

好開心耶!

(我想是因為主管不在才最開心吧!哈)

這一組有三瓶!還有非常精緻的小木座..很神奇



這兩個我也很愛

尤其空瓶那罐瓶身扁扁的還有弧度

感覺非常特別!



另外還有粉熟悉的SUNTORY~



其實這是我家最早的小酒瓶

以前我娘就把它悃上鋁線

裡面插上小植物~滿滿掛在廚房的鋁門上

感覺別有一番情趣

希望今天的眾多小酒瓶也能在新家裡大放異彩~

等有力了再來好好佈置一番吧~

又到周末啦~大家一樣要愉快喔!

本週要跟久違的好友見面~到新家參觀!非常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