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榮幸低~我跟著KELLY去了南法去旅行~

感受到法國的陽光!


上週又收到KELLY的禮物!我家真的已經被KELLY包圍了~ㄏ



瞧~有沒有很陽光^^

好可愛的小女孩~就像我一樣!!哈哈哈KELLY你是醬想嗎~

他拿著一把傘~穿著我最喜歡的裙子~是要去蝦拼嘛!ㄏ



這應該是手工品齁!小傘上垂下來的珠珠搖晃起來還會有聲音耶!

甜甜的臉~真的好可愛!

看到這笑臉我都感受到法國的陽光了!



掛哪裏好呢!我比了一個晚上~

深怕我家太多的東西會淹沒了這美麗的小姑娘~

後來決定掛在大門上~

每天每天~我都會看到她~看到KELLY從法國帶回來的陽光!

開門關門都聽到這珠珠的聲音~很有FU!



KELLY~你的公園椅跟小娃娃

天天都陪著我看電視耶!

我家真的被你包圍了~

被你暖暖的心意重重包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