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戀上兒時最美的記憶....酒瓶!

記得住在眷村阿姨家時..他們家有一面好大的酒櫃

裡面滿滿都是五顏六色的樣品酒

小巧的樣品酒真是讓我目眩神迷..當然不是為了酒~而是為了那些小巧玲瓏的瓶身

每個瓶身都不一樣~上面還有著縮小的標籤

但是長大之後這些可愛的東西好像就消失了!

直到舊家廚房門上有著媽媽以前留下的小酒瓶裡面插著萬年青

才回想到這兒時的記憶



在關拔的努力下

終於陸續又找到幾個小酒瓶

放在櫃子裡面真的好可愛^^

好像小人國也好像縮小的童話場景



拿起有重複的一瓶

也想要綁在百葉門上~想說等日後收集越來越多

百葉門片應該就會更豐富起來!

但是很怕百葉門被我毀掉~所以我拿它來佈置垃圾桶上的空牆!



還順便把之前的39商品拿來點綴

頓時覺得降子好豐富~標籤故意不拆覺得降子層次比較豐富耶

(來我家會發現我ㄧ堆標籤沒拆吧>"<)



這天是粘土先生小兵立大功!

因為先前黏過小磁盤在樓梯上~所以就想說來嘗試一下

經過證實連瓶子都可以黏住!很不賴喔~



黏完之後很有成就感!

什麼角度都很美~這本來不起眼的角落也豐富起來

還有這些39小掛畫

本來很累贅的掛在廚房櫃子把手上

一開抽屜就晃來晃去...現在當成小掛畫感覺不賴!



因為既然用了粘土先生

就來順便把其他39商品改一下位置

本來也是掛在把手上的雞咕咕就來貼在便所門後吧

以後來我家上便所就會跟雞咕咕兩兩對望!哈



還有就是小蘋果^^(ㄟ小蘋果消失很久喔!哈)

因為櫃子放東西總在下方~上方總是空空

就又用粘土把這掛飾貼在頂部

醬子櫃子上方也可以有裝飾品嚕^^

還順便欣賞一下DAN大師的美麗線板線條ㄅ~嘻嘻

希望大家周末愉快~想我就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