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大家對我肥短的粗操小白鑫鑫腸這麼有好感><

所以特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奶油手的幕後功臣!

至於是不是功臣所造成的結果...也是要看每個人的實際情況喔


因為我的手很容易乾

在做任何家事也不會帶上手套!因為總覺得沒有實際碰觸到的東西

都好像永遠洗不乾淨!

所以常常手都會乾燥脫皮@@

所以護手霜是決對不能缺少的


(照片來源/CRABTREE & EVELYN 官網)

現在用的是他~瑰柏翠的薔薇護手霜~

老實說是以香味取勝!

因為有用過歐舒丹乳油木和其他護手霜

但~還是喜歡這款薔薇^^

擦上去整個人都覺得很幸福喔~


(照片來源/CRABTREE & EVELYN 官網)

有時候喜歡中性一點的味道~就會選噴泉這款

因為都小小條~也很方便放在包包裡喔!



(照片來源/BURT'S BEES官網)

至於指甲表面或是指甲邊緣

建議使用小蜜蜂的護甲~很有用

天天塗一下指甲表面與周圍

你會發現指甲變的很亮周圍也都不會有奇怪的刺刺喔!



如果說實在很乾燥的朋友~

也可以塗上厚厚的凡士林戴上棉布手套睡覺!也是很有用的喔~






至於我的大豬腳(OH~~這是我新買的口愛拖鞋)

也是很乾><~所以一定要塗東西才不會乾乾粗粗

我的腳趾甲也很容易有紋路或是乾裂

所以也是塗BURT"S BEES的指緣油~很有效

現在腳指甲比較健康了喔!

塗完指緣油再在腳跟擦上



(照片來源/PALMER'S 官網)

擦厚厚一層之後穿個薄的小襪套睡覺喔^^

這罐以前台灣沒有

現在變成很瘋迷的除紋霜~那時候是被我媽拿來擦腳跟

年輕的我用起來很有效地二天馬上腳跟光滑的跟啥一樣

但是現在好像失靈了!不知道是我老了還是成分有偷工減料?!哈哈

不過有擦還是會有改善喔~~


(照片來源/BURT'S BEES官網)

這個也是擦腳的晚上睡覺前擦一點在腳上也穿上小棉襪

但是老實說我很怕熱

常常腳油油的會讓我睡不著

而且腳上擦了東西第二天穿鞋都覺得悶悶的~

不過還是一句~對於腳很乾的人!有擦有差~



至於這個是一個德國的東西

也對乾裂很不賴~網路上也有在賣^^

但是我還沒用!因為我囤積品一大堆到現在才消化到第一階段@@




至於其他美體

我用的有



(照片來源/CRABTREE & EVELYN 官網)


身體去角質~

身體一定要定時去去角質保養品才吸收的進去喔~~

這款也是屬於中性的味道!太香的或是甜甜的味道

會讓我頭暈~這款還算經濟實惠!










(照片來源/CRABTREE & EVELYN 官網)


去完角質的夏天

我會用瑰柏翠的鈴蘭身體乳

很清新的味道!所以也不覺得有很厚重的感覺

可以趁身體還是溼溼的時候擦

醬子就不用塗太多~也不用怕太黏膩


(照片來源/CRABTREE & EVELYN 官網)


去完角質的冬天

我就用瑰柏翠了紫藤身體乳

比較濃的氣味但是有點點像是以前在外婆家化妝台上聞到的香味

很懷念!

不過光是用這個對我來說冬天已經不夠力了

後來想到小時候用的嬰兒油!不過因為嬰兒油很多都有礦物油成分

所以都不太敢用直到後來嚐試了


(照片來源/BURT'S BEES官網)

看看是否比較天然~

於是在冬天洗完澡身體還濕濕的先狂塗上小蜜蜂的嬰兒油

在塗上身體乳

這嬰兒油擦的時候味道還蠻不錯的

但是後來我的睡袍上竟然有永遠也洗不掉的油味~害我超傷心的

就再也不用它了...

後來找到我的新夢幻逸品




便宜又好用的帕瑪士~台灣有了之後就瘋狂的用它來擦身體

因為很滋潤~冬天就再也不用怕脫皮乾燥了喔!




後記/

其實夏天還是要注意防曬~才能維持白皙水嫩ㄛ!

好累喔~希望大家會滿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